臣与供

从自由职业者到社畜,从来只差一份劳动合同。

五、他一直都在啊

“所以这两年你一直都呆在他身旁吗?”

你咬下一口巧克力,口齿不清的问。


“啊,是啊,有这么个不省心的弟弟,当哥哥的总是要多操一份心。”

他坐在窗边,半个身子探在窗外,底下是海浪拍击船体撞出来的浪花。

“不过现在好了,萨博还活着!”

你仰起头,月光照进来让屋内亮堂了许多,你也自然看得出对方脸上洋溢出止不住的笑容。


“你认识萨博?!”

这件事明显是你还不知道的,情报工作没有做好,你要自我检讨一番。


“嗯!我、萨博、路飞,我们三个是喝了结拜酒的结拜兄弟。只是小时候,萨博因为一场事故消失了,我们一直以为他……”


“对不起。”

不小心戳中了你的伤心事。


“嗨,都过去了。”

他摆了摆手,脸上满满的都是开心,对于萨博这件事的开心,并且没有多余表情来展示伤感。

“唉,对了,你认识萨博?!”


这是反应多迟钝啊,你小心的在心里吐槽着。

“之前在南海被萨博救过,算是朋友了。”


“嘿嘿嘿。”

他忍不住低头,按住帽子笑出声。

“他是不是给你感觉像一个贵族绅士,等到认识之后,就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。”


“对!”

听到这话,你立马应和到。

你和萨博的相识故事情节简直老套到不能再老套,你被一些无良官员扣押住了商品,要求缴纳高额税收,你不同意,显而易见的你受到了打压,这时,萨博也自然而然的出现了。

这种老套故事你在话本里不说看过上千,但也看过上百,可是你仍旧控制不住的产生了老套故事该有的老套感情。

“我还给他写过情书,哈哈哈,虽然那份情书最后被他用来包烤地瓜了。”


“那你现在还喜欢他吗?”


看你笑的那么开心,他忍不住打断你,问的语气也有些小心翼翼。


“噗嗤。”

你被那表情逗乐了,这是担心自己失恋吗?太好玩了!

“早就不喜欢他了,我怕我第二封情书被他拿去包烤土豆。”


“哈哈哈,没想到长大后的萨博还是这个样子!”

大概是又打开了另一个话题的话匣,你和艾斯两个人之间的话题,开始从路飞变成对着萨博的探讨。


你大约是能明白他眼里闪亮的光,并且颇有一种同病相怜感。


“想不想像罗西叔叔那样,去见一见萨博,看一看路飞。”

你对着他比划出一个动作,当时把罗西叔叔大变活人一样变出来的动作。


他愣了愣,最后拒绝了。

“还是不了,我本就已经不在了,就这样每天看着他们我已经很知足了。”

他其实并不是每天都呆在路飞旁边,他也会去看一看他的兄弟们,那些被他连累的弟兄。

这段没有人能和他做伴的时间里,他每天不断的思考,自己生存在世界的意义。

没有了身上背负的罪恶,思考的问题也就简单多了,现在他整个人,哦不,整个灵魂也都轻松多了。

“我觉得我现在的状态就很好,虽然经常找不到一个可以说话的对象。”


就算你找到了一个可以说话的对象,也会被你吓跑的讲!

想想,因为听不下去某人全方面360º无死角的夸赞自己的弟弟,而落荒而逃的罗西叔叔,你很是担心下一位被他逮到的诉说对象。


你要去万国,那个海贼王国,这和船上任何一个都不顺路,于是,你在休息好后就准备离开。


罗西叔叔还是跟着你,这让你在罗的面前找回了一点地位。


“哈哈哈,再见了,奇怪的家伙。”

路飞向你挥手告别,你往旁边望去,他上方漂浮的艾斯也在向你挥手。


艾斯和你说过,不希望你用能力让他出现。

可是,那是他单方面的要求,你可没答应。


“嘿,路飞!还记得你的哥哥艾斯吗,他一直在哦!”

路飞的笑没有了之前那么开心,但是你能看出他已经释然了许多。


“路飞,作为离别,我有一个礼物要送你!”

礼物就是你让艾斯实体化了,让他从上方狠狠的摔在了甲板上。


船上立马掀起了轩然大波,而你,也趁着现在立马离开了这个地方。

这次你的能力用的越来越熟练了,体力也甚多,艾斯应该能实体化很久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